🐵🐯

跟着王道文走,早日做个情话Girl(super junuor 东方神起 18只篇)

•还记得那个湿凉的雨天,他们还是孩子模样,小街潮湿泥泞,房屋整齐低矮,他背着满身伤的他,穿过几条安静小巷。
他说:李东海,跟我回家。
那孩子笑着,是满目琉璃,绚烂了他一生年华。
好,我们回家。
赫海《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
•全世界只有你最重要,李东海。
可是为什么你不懂。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你走的跌跌撞撞,却从来不肯走到我身边来。
赫海《可是你却如此缓慢》
•她突然就哭了。她说你看李东海这个混蛋,这么多年,到底折磨了多少人。
他什么都不知道,从来都不知道。你对他好我都看的一清二楚,他什么都不知道。
赫海《可是你却如此缓慢》
•七月,海滩,木屋,恋人,其实天堂不过如此。
允在《七月》
•我认定你,一切后果都是我咎由自取。
允在《绝色缠绵》
•在你的爱海里,我若未死,即得永生。
允在《狱宠》
•爱情无用,相忘是福。
庚澈赫海《苍生赋》
•让自己坚定的方式,就是不曾动摇。
赫海《三年一月》
•只是用来爱你,就耗尽我一生光阴。
赫海《离岸》
•俊秀家对面那个蹲在角落没人管的孩子。
被同学欺负却没人保护甚至都没人在乎的孩子。
大雨天,自己背着那个孩子回家。
黄昏里捧着他的小脸儿盖了章。
夜路上那个约定跟分离。
那些年自己的等待跟失落。
老师办公室的那次重逢跟眼泪。
他摸着自己的脸说,脸色这么不好呢?我不去了咱回吧。
然后想起楼顶上的那一吻。
扑通。世界颠倒了。
疯了,全都乱了套。
赫海《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




最后一句静海让我想起了super tv ep10里面崽崽躺在沙发上的采访“完蛋了,真的是,轰然倒塌,一片混乱”以及李总口嫌体正直的牙龈,啧啧,果然赫海现实还是甜哒٩(๑`н´๑)۶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