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着王道文走,早日做个情话Girl(super junuor 东方神起 18只篇)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赫海《伪秋》
•李赫宰(1986-2009),死于爱情。
赫海《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
•奥斯卡算什么。 世界上最伟大的电影,是人生。世界上最伟大的编剧,是命运。而人生这场戏,人人都是奥斯卡最佳演员。大家都会演。 谁不都知道未来这个剧本该怎么演,只是最可怕的事情是你在未来回首的时候才发现你对错了台词演错了剧本。当你走进另一个角色就要放弃前一段的纠缠,偏偏这就是个让你欲罢不能的遗憾,越回眸越不甘。
花庚《流年》
•若我能说出我有多么爱你,那只能说明我爱你爱的不够深.。
米秀《边毁边爱》
•给我一个活下去的理由。我就是那个理由。
米秀《虐爱,掠爱》
•人生最大的悲剧莫过于知道了答案,却失去了想知道答案的人。
允在《鸩》
•跟李东海折腾完那些年,他什么都信了,信了天堂,信了地狱,信了命,还信了爱情。
赫海《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
•李东海,你疼了吧,你难受吧,我是多想替你疼。我特么一定是疯了才让你受这么大委屈。李东海,我疼你。你有多疼,我心就有多疼。这些疼要是能都让我受得多好,李东海,我就看不得你受伤。那滋味儿,还不如一刀捅在我心窝子上来的痛快。
赫海《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
•金爷要的是军火生意,金在中想要的是你。
允在《蛰伏》
•永远不要为了迎合别人做自己不愿意的事儿,更别因为别人的不成全放弃自己想做的事儿,你想活的快活自在,就不能顾着别人的看法,全世界都阻着你的路的时候,你就掀翻了全世界给自己造条路出来。
赫海《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

评论(6)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