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着王道文走,争取早日做个情话Gril(EXO篇)

•你不要认错,你一认错,我就觉得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光阴都会告诉你》
•我当然爱你,在未来的过去,在此后的经年,在所有计量时间的单位中,在所有形容永恒不变的词汇里。
《许诺少年以光荣和爱情》
•每一次看到你,其余的东西,都会抽离。
《枪花》
•既然你会在意这些,就都随你。而没有你,这些对于我而言,没有任何差别。
•以你为基准,一切就容易得多。
《枪花》
•现在拿着奖杯的我,站在表演届最顶端的我,一片丹心只看着你的我,是否成功倾倒了你?
《返璞》
•你很狡猾,因人而异。
《枪花》
•只怪你的轮廓美得不像话,我必须忍住了眼泪才能看清。                 
《赖皮》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