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着王道文走,争取早日做个情话Girl(EXO篇)

•“我再问你一次,吴世勋,如果你有时光机的话,你   会去哪里?”
“我会砸了它,因为我舍不得离开你一秒钟”
《枪花》
•不用害怕,不用退缩于年华,咫尺刹那,容我生生世世,护你绝代风华。
《鸦盲》
•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  
《故人入我梦》
•我生来就是为了和你在一起。
《返璞》
•你只需在冗长的岁月里记得,我曾爱你这件毋庸置疑的事情,无关岁月凋零。
《The One That Got Away》
•我说过,伤口这种东西在你身上,如果是我弄的,我就要让它深到骨头里,如果是别人弄的哪怕一点,我都心疼得紧了。            
《送日》
•日升月沉,花谢叶落,大雪覆盖下的世界静谧无声。我们的岁月随着时光的尘埃奔腾入海,海浪拍打在岸边,你写在沙滩上的故事被洪流卷入无边的浩瀚。
浮世的喧嚣如耳边巨大却较远的浪声。
你能听得到吗。
我和这一方世界,都如此这般地深爱着你。  
《世界和我爱着你》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