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少年回归直播感想

emmmN刷回来写感受。李赫宰这次回归真的超级苏了,模仿我大云哥的时候蜷起来的手真是啧啧...又白又嫩,可以说是回归后苏苏苏苏爆了。拖孩这俩还能再闹腾点吗,全程无休!刚开始的时候我大云哥一撩拨窄窄,窄窄就往东海那儿靠还解释啧啧,站一秒海赫?!我们在场的elf也是超级宠东东嘿了,说啥都给做反应,东海这次回归的努力妖精们都看着呢笔芯。我神童为了模仿大云哥也是抛弃了表情哈哈哈哈挥之不去啊。大云哥也是付出了人中的粉底液捍卫了唯一主唱的尊严啊kkk。我大女王的脚踝线条啧啧挪不开眼的少女纤细呀呀呀!推荐歌曲环节希澈还是说了不要像雨一样走,kkkk不顾提词板的显示顺了自己的喜恶的时候突然很开心,我心中的宇宙大明星就该这样虽然我哥最近温柔了不少,但金希澈就是金希澈。我们最好的队长利特,带着这么一群性格鲜明的老少年走到了今天无论如何都是我们所以elf的底线!还有我们没在场的票子,回归都要大发啊。超级感动东东嘿说再也不会离开我们去哪儿了,心空,我们也不会离开你们的,从利特到圭贤,从super junior到elf。要一直在一起啊,毕竟你们仇没报完不解散的!
我家家训是什么?你若安好,那咋得了;你若安好,撕逼到老!

评论

热度(20)